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控参企业

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5字号:

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瑞泰人寿”)成立于2004年1月,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合资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8.71亿人民币。投资方为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南非耆卫集团耆卫人寿保险(南非)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公司成立之初,借助外方股东的专业经验,成为国内保险业唯一一家“专注于投连险”的保险公司,并一举在业内确立了瑞泰人寿“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2009年底,加大传统险力度,着力推动公司实现盈利式增长和业务结构平衡式发展。2015年下半年开始,深化产品结构调整,产品开发从投资型产品转向保障型产品,加大力度拓展价值型、保障型产品销售。目前,瑞泰人寿以经代、银保、团险、网销、直销为主要业务渠道,经营区域涵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重庆、陕西、湖北等地区。

瑞泰人寿贯彻以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力争实现客户、员工与股东的共赢。公司依托中外方股东的雄厚实力,融合世界500强企业的国际化管理经验,以“客户信赖”为企业愿景,坚持“高端、专业”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形象,不断推出为客户量身订做的保险一体化解决方案,着力打造全国性、一流的寿险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