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资本控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 党建工作部 作者:贺通 发布时间: 2021-05-14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奠定坚实思想基础,积极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提升员工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着力点,近日,资本控股公司系统干部员工和所属1+1公益社志愿者代表来到湖南省雷锋纪念馆,集中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强化宗旨意识”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先后组织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雷锋故居和雷锋纪念广场,志愿者代表在雷锋纪念馆前分享交流自身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心得体悟,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公司在重组改革发展中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显著提升干部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增强了公司改革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志愿者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参加公司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以自身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期间,该公司工会主席及工会办负责人还对“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介绍说明,现场征听取员工代表对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回应员工关切,将意见建议集中整合丰富至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以前期项目制、清单化管理保障后期挂单销号、逐项落实。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