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资本控股公司共建党支部积极搭建党史学习平台

来源: 金融市场部、商业保理公司 作者:刘璐 发布时间: 2021-06-22字号:

6月11日,资本控股公司金融市场部党支部携手资本控股商业保理公司党支部联合搭建党课学习平台,开展以“学新时代党史,悟共产党党性”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互相交流、联合共创,为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主题党课特邀中共中国气象局党校干部培训部周亮亮教授现场授课。周教授以讲述共产党党性为主线,讲述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党史,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了良好氛围。活动期间,双方支部运用此载体并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了高效沟通机制;结合双方金融业务,共谋“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结合队伍建设,在员工培训等方面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交流了优质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双方将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以支部共建、党员共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为资本公司“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