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资本控股公司以企业文化赋能公司改革行动再深入

来源: 作者:张泽 发布时间: 2021-07-02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改革发展良好氛围,大力推进公司“二次创业”发展,6月29日,资本控股公司邀请在业内拥有丰富管理咨询经验的北京同心动力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总裁黄超作题为《文化诊断与国企改革中的价值倡导》主题宣讲,以企业文化助力改革发展再深入。

图为宣讲会现场

会上,黄超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通过公司历史阶段综述、关键发展要素,从多角度分析公司的文化发展基础。二是从战略及未来发展对文化的诉求分析,同时借鉴标杆企业,在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统领下,对整体文化期望进行探索,总结出公司企业文化未来驱动要素及方向。三是从公司文化基础、改革发展关键问题出发,提出了公司需要调整和提升的文化意识。四是分析了文化核心导向定位,对市场化改革后的企业文化管理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按照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安排,同心动力对公司整体现状开展了访谈调研工作,了解了公司历史沿革、发展面貌,以及员工思想动态。下一步,公司将树立深入改革文化先行的理念,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和生态塑造,继续营造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改革、投身改革的氛围,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不断激发拼搏奋进、勇于创新的内在动力,准确把握序时进度,全力以赴打赢改革攻坚战,推动公司发展行稳致远,为深入践行公司“1445”战略,建设一流产业金融公司提供不竭动能。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