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资本控股开展赠书促学活动

来源: 党建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2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公司系统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近日,资本控股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开展赠书促学活动,为全体员工发放《邓小平文选》、《任正非管理的真相》《年方六千》等党建、管理、文化类书籍,营造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文化氛围。

公司大力发扬崇尚学习、提倡阅读的优良传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以举办赠书促学、开展“每月一读一交流”活动、打造书香支部、弘扬传统文化、开展青春“悦”读活动等为载体扎实开展全员阅读活动,着力建设“书香企业”。

截至目前,公司系统内参与全民阅读活动人员占比达80%以上,组织开展相关活动5场,有效调动了员工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员工文化素养,为公司决战决胜“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