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资本控股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党建工作部 作者:贺通 发布时间: 2022-10-14字号:

近期,资本控股公司在系统内广泛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以昂扬精神状态和饱满奋斗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是资本控股公司“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紧紧围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划分“砥砺初心之旅、传承薪火之言、赓续奋斗之行”三个阶段开展,以组织党员参观浏览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为切入点,通过系统内外党支部联建共建的形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共谋共融,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找寻初心使命、补足精神钙质、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榆林化工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培育党员弘扬实干奉献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聚力企业改革发展。随后,广大党员带着“强国复兴有我”的强烈责任感和“能源报国”的厚重使命感,透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篇篇翔实资料,一桩桩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丹书史卷和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期间,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结合观览学习认识体会,立足公司实际,现场为党员讲授《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为该公司决战决胜“二次创业”筑牢坚强思想政治保障。观览结束后,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专题研讨,广大党员结合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成就,立足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活动的最后,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建功目标,激发昂扬奋进发展热情。

今年以来,资本控股党委聚焦“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主线,先后开展了特色主题党日、红色基因教育、集体政治生日、文化作品征集等多样化活动,下一步资本控股党委将更加自觉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毅前行、融融共生的价值坚守,为产业赋能,为发展助力,紧密围绕集团主业,努力创建一流产业金融公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