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资本控股公司全面部署2022年经营和创新工作

来源: 企业管理与战略发展部 作者:卫小岩 发布时间: 2022-02-22字号:

近日,资本控股公司在京召开2022年度经营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公司2022年工作会精神,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全面部署公司2022年经营和创新工作。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静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资本控股公司实现“二次创业”的决胜之年,各部门(中心)、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加快发展理念,深刻把握发展的内涵和外延,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大力加快自身发展,逐步拓宽业务领域、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种,不断提升业务规模,持续提升营收水平,全力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

就抓好2022年度经营和创新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做大规模、争取政策、管理创效、挖潜增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考核目标。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做好分析研判,注重超前谋划,盯紧盯住目标,抓住关键、主动作为,全力完成年度经营任务,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中心)、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贯彻落实好公司党委各项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要持续深化协同创新,加强公司系统支持协同,做好资源共享,建立常态化业务协同良性互动机制,运用高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路径,推动实现效率最大化,加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要完善市场化人才引入机制,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抓牢抓实工作作风建设,加快干部人才队伍培养,打造一流的金融人才队伍。五是进一步落实考核工作。要建立健全与改革相匹配的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对各部门(中心)、各单位的考核力度,对员工实行真考核、硬考核,科学合理拉开收入差距,向业务骨干和一线倾斜,有力调动各方积极性,充分激发工作动力。

会上表彰了资本控股公司2021年全员营销先进个人,宣读了《资本控股公司开展“提升规模、提高收入”专项营销活动的通知》、《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创新工作要点》;公司财务部、投融资管理部作专题发言;融资租赁、保险经纪、商业保理、中电资产、基金管理公司作发言汇报。

公司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融资租赁、保险经纪、商业保理、中电资产、基金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财务和经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