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国能商业保理公司与联合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商业保理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5字号:

10月19日,在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资本控股公司携所属国能商业保理公司参加“强化绿色金融支持,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保理公司与联合动力正式签订保理及供应链金融业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保理公司将为联合动力提供正、反向保理融资,“两金”管理,应收款资产证券化支持,以及依托“国能e链”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为联合动力装备制造等方面提供有力金融支持。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国家“双碳”目标的实质性措施,是践行集团公司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的有效举措,也是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加快新能源建设的有利契机,为集团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资本控股公司作为集团金融产业投资与管理平台,始终把服务实体、服务集团主业摆在第一位,所属各金融单元紧密围绕集团主业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尤其今年新成立的商业保理单元,更是资本控股完善优化产业布局,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打造金融科技创新的新举措。商业保理公司致力于建设国内领先的能源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聚焦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和区块链三链融合,尤其在装备制造和碳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为成员单位提供便捷、专业和安全的场景金融服务。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