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国能保险经纪公司助力龙源电力召开保险专项赔案沟通会

来源: 保险经纪 作者:乔立伟 发布时间: 2022-08-12字号:

8月4日,资本控股从所属国能保险经纪公司获悉,该公司协助龙源电力公司召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龙源电力赔案专项沟通会,就目前龙源电力保险工作进展,索赔案件难点、重点事项等进行协调。

会上,针对龙源电力所属项目公司的相关未决赔案,保险经纪公司按照赔案属性、重难点攻克方向等划分类别,建立“一站式”索赔服务,并针对后期重要工作节点,建立动态“复盘”沟通专项组,该举措有效降低了未决赔案数量,最大程度保障客户权益。

龙源电力公司对资本控股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保险经纪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与会各方有效发挥保险在龙源电力资产管理中的作用,共同推动“一键直赔”、“小额快赔”服务模式的快速落地,进一步提高理赔服务工作的便捷性。

保险经纪公司将持续深入落实集团公司“稳健、协同、赋能、提质”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大数字化转型发展力度,建立形成基于集团公司客户单位行业属性的保险服务长效机制,深度推进业务创新、模式创新,以专业化价值服务为集团客户安全、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