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控参企业

国能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5字号:

国能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专业从事保险经纪业务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中介机构,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资本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南京、沈阳、武汉、西安、成都、广州六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涉及电力、煤炭、运输及化工等多个能源行业的保险经纪服务。

保险经纪公司以打造“一流保险经纪公司”为目标,充分发挥保险经纪人在风险管理与专业顾问方面的优势,在“加强风险管理、合理筹划保险、促进安全生产”这一目标基础上,为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及社会公众提供“风险保障全面、保险成本经济、理赔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沉淀,国能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服务资产规模及产业板块数量居五大发电集团第一,在全国四百余家保险经纪公司中综合排名前十五,连续三年获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连任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国际投资大厦B座
  • 邮编:100034
  • 传真:010-58682575
  • 电子邮箱:zbkg@chnenergy.com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号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